半生风雨皆过客,余生风月独自行
曾以为,人间最美是相逢,最难得是情深意重。
我们执着于遇见,纠结于别离,困于爱恨纠葛,困于人心冷暖。
直到走过半生风雨,喝过世事冷暖,才终于懂得:万般皆是寻常,得失皆是天意。
饮尽杯中绝情酒,看淡世间万般愁。
醉里不问红尘事,醒时笑对春与秋。
从此一人行天地,再无爱恨绕心头。
半生风雨皆是客,余生一人度春秋。
寥寥几句,写尽无数成年人的半生归途。
![]() 挽歌. 2026-06-14 08:56:01 |
回贴列表
暂无回贴.

